拔电源

很抱歉,锁文了。因为微博上有一些可能会打扰到蒸煮的事情,并且另一位太太已经中招了 = = 

我知道这两天有几位新来的小天使,对你们尤其抱歉……过段时间我会重新把锁掉的文放出来。只是我并不能估计这段时间会是多久,所以,还是请你们取关随意~

再次对所有的朋友表示感谢和抱歉!

新入坑的朋友们,这两位是围棋国手,有兴趣的话,还可以了解一下他们的职业啊~围棋规则很简单,花半小时一小时就能大概了解。没有时间下整局棋还可以去101做死活题,几秒几分钟就能一道题。

另外最近的围甲联赛和世界比赛了解一下?我圈“不到最后一秒不出比赛场地”的悬疑风格也了解一下?以及二位和他们的小伙伴们在比赛场上的过山车,围观群众纷纷爬上天台的刺激也请了解一下~

总之微博和野狐很多有趣的东西啦~欢迎各位来玩~

以及亲爱的老朋友们,这不是我第一次因为有人搞事情锁文了,我们过段时间再见?啾咪~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